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傅立斌获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杰出专家”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2-15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近日,第三批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杰出专家遴选结果出炉,陇南市成县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生院研究员傅立斌入选。

本次评选通过单位推荐、专家提名、材料公示、专家会评等环节,最终由中物院杰出专家评审委员会评议,遴选出8位“杰出专家”。“杰出专家”是中物院最高学术称号,是中物院为培养造就一流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而设立的学术荣誉制度。“杰出专家”遴选制度的设立,让更多年轻的科研人员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据悉,傅立斌研究员具体从事强激光与原子相互作用中电子关联的研究,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承担的国家重大工程密切相关,是任务牵引的科学研究。加入研究生院后,研究工作更加凝聚在国家和中物院需求的基础研究方面。

新闻推荐

成县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成县讯(通讯员刘文庆)今年,成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系列促进就业创业的新政策、新措施,大力推进全民创业行动,积极推进外出...

成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巨变的陇原交通2019-01-10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傅立斌获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杰出专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