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陇南市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18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4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率调研组调研陇南市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调研组在成县、康县、武都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于15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副市长任丽梅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东鹏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任丽梅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城市防汛工作;武都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应急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结合行业实际就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谈了对策意见;驻陇南省政协委员何红梅围绕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

侯文彬在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强调,陇南作为全省防汛重点监控区,近年来由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所看的三个县区,防汛设施建设有了很大改善,防汛能力显著提高,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加以解决。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工作的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防汛应急处置工作,要靠实责任,理顺体制,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黄泽元在陇南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丽红)4月9日至10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先后深入陇南市成县、徽县、武都区、西和县调研应急管理...

成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陇南市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