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送教活动走进成县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5-16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近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送教活动教官团来到成县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路查中队中队长、路查小组组长及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和县交警大队民警代表参加送教活动。

送教活动主要以警务实战与安全防护理念、阻碍妨碍民警执勤执法处置、警察语言控制等技能为内容。培训中,教官团不仅详细讲解了警务实战理念,分析了典型案例,还针对车辆查控过程中遇到的突发情况设置了模拟场景,让参训人员分组进行实战演练。教官团成员对实战演练过程中存在的警员的安全站位、安全防护、注意事项、拦截技巧以及面对突发状况如何有效处理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讲解。全体参训民警、协警热情高涨,积极与教官互动交流。

“此次送教活动,内容新颖,贴近实战,有效提升了民警、协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刘美琦)

新闻推荐

【教育方舟】 农村小学数学后进生转化之我见

张旭辉后进生在每一个班级每门学科中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他们有较强的自卑感,缺乏自信心,缺乏学习的兴趣,没有良好的学习习惯...

成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送教活动走进成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