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孙雪涛在成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7-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通讯员徐卫强张鹏)7月5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在成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一同调研。

在成县污水处理厂,孙雪涛实地察看了生化池、出水排放口、污泥处理、水质在线监测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总氮总磷超标问题整改以及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后的处理能力、处理工艺以及各项指标达标情况。

孙雪涛指出,污水处理是一项涉及城市建设和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加强运行管理,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孙雪涛强调,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即将进驻甘肃,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特殊重要性,深刻把握中央环保督察的严肃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进会议精神,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迅速抓好生态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按期按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打好生态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奔小康】【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成县:建管并重 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本报通讯员陈昉昉近年来,成县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有力抓手,围绕“抓项目、促脱贫、强管理、提质量...

成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石为开游于艺2019-06-14 05:31
猜你喜欢:
评论:(孙雪涛在成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