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成县路政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7-0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入夏以来,成县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及早落实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措施,全力排查公路安全隐患,提前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所成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隐患排查暨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安全会议,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从早、从细、从实、从严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工作。二是认真检查,落实措施。由所领导带队,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组对辖区公路、桥梁、机关内部、防汛物资存储、应急机械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制定相应应急防范措施。三是修订预案,加强防范。该所抓紧修订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有针对性地及时补充各类防汛抗旱应急物资和设备,加强物资、设备日常养护,做到物资品种、存放地点、联系人、运送车辆和调运预案“五落实”。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上报信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加强路面巡查和重点路桥段实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上报。(王杰刘挺)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县路政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