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孙雪涛会见电商扶贫专家汪向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7-16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帆)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孙雪涛会见前来陇南调研指导电子商务工作的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原主任、博士生导师、电商扶贫专家汪向东,就进一步打造陇南电子商务升级版进行深入交谈。市领导杨郃、刘朝晖参加会见。

孙雪涛对汪向东来陇南调研指导电子商务工作表示欢迎,对汪向东等全国电商大咖们长期关心、关注、支持陇南电商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陇南电商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强有力的行政推动和坚持不懈的开拓创新,电商发展始终紧跟时代潮流奋力前行,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衣领子”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如何让陇南电商发展得更加稳健,还需要不断探索创新,希望汪向东等电商专家积极为陇南电商转型升级把脉指导、献智出力,为陇南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汪向东介绍了近日在陇南调研的情况。他说,陇南电商模式对全国电商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参考,这次通过在成县、康县、宕昌县、武都区的调研,深深感到陇南电商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已经具备了打造电商升级版的渠道、产业、服务、机制和队伍条件,适应电商新型发展模式的大数据网络平台、新媒体、网货开发都有很好的基础,经营模式已经从过去的“展转销”过渡到了现在的服务提升上,一些草根团队的发展潜力被激发出来,开始领跑基层电商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服务体系,奋力做好电商发展“下半篇”文章,打造陇南电商发展升级版,让陇南电商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新闻推荐

【时政】 省人大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陇南市检查

本报讯(记者张霞)6月24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锡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陇南市成县、武都、...

成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雪涛会见电商扶贫专家汪向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