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省督查组督查陇南市招商引资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2-02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11月27日至28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李佐康带领督查组先后深入西和县、成县、武都区就招商引资工作和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招商引资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广旅局、市自然资源局,武都区、成县政府分管招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陇南市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陇南市招商引资工作和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李佐康指出,要在项目的策划、产业链招商上超前谋划,促进企业良好发展;要配套硬件,升级软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培训,提升招商引资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朝晖表示,陇南市将认真梳理督查组反馈意见并抓好落实。在项目的谋划上多下功夫,在营商环境上不断优化改善,在优惠政策上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完善优惠政策和奖励政策,严守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政策,严把项目质量关,精准招商,不触红线,确保陇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甘肃陇南:崇山峻岭中的“酒香世家”

新华社记者谭飞崔翰超马希平盘山公路如一条条玉带缠绕着翠绿的山峦,乘车蛇行而上,穿过山林间云盘雾绕的阵阵“仙气”。突然...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督查组督查陇南市招商引资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