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张昉在成县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1-2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在成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生活困难党员、先进模范人物、离任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企业、省属单位等,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张昉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实际困难、收入来源,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信心,敢于直面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用好用活用足惠农富民政策,依靠自己的双手,把家园建得更美、把日子过得更好。

走访慰问中,张昉叮嘱各级干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冷暖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多关心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心安享晚年。

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成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守好一潭碧波水 打赢碧水保卫战 陇原环保世纪行系列报道(八)

(上接第一版)拥有市、县区、乡镇和村社四级群测群防责任人员2.5万人,针对防灾减灾的薄弱环节,开展了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和中...

成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天蓝水清城美2019-11-28 03:43
天蓝水清城美2020-01-06 00:35
猜你喜欢:
评论:(张昉在成县开展节前慰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