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网”罗农特产,共圆小康梦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6-29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海涛

“这几款核桃系列产品是我们公司的主打产品,尤其是这款枣夹核桃,在电商平台上供不应求。”在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张会林手里拿着刚刚包装好的枣夹核桃,向记者介绍道。他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线下运营造成了不小影响,但好在线上销售并没有受太大影响。

“如今,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再加上政府出台一系列措施刺激消费,公司的经营状况相较之前有了明显好转。”张会林说。

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县家裕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合作社成立之初,张会林流转370多亩土地,种植桔梗、苦参等中药材,并在地里养了370多箱土蜂。

“那时候,光靠中药材和土蜂蜜,我们一年就有好几百万元的收入。”张会林一边介绍,一边和记者算起了经济账。

虽然收入还算不错,但仅靠单一的线下经营,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于是,张会林于2017年开始涉足电商,并将经营重点进行调整。

众所周知,成县作为“中国核桃之乡”,这里的核桃果实饱满,质量上乘,深受市场热捧。市面上知名的“六个核桃”饮品,所用的核桃,就有成县出产的。

从核桃中看到了商机的张会林,和公司的研发团队一起,开始了核桃系列产品的研发。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成县核桃丰收在望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刘敏盛夏时节,走进成县王磨镇林缘家庭农场核桃种植基地,在沟梁上、田野里,核桃树长势旺盛,一棵棵...

成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油菜籽开镰收割了2020-05-27 17:17
评论:(“网”罗农特产,共圆小康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