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陇南机场开通上海航线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7-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李董实习记者杨文丽)7月15日,陇南机场再传佳音,继北京、重庆、广州、深圳、青岛、海口、西安、兰州、吐鲁番、库尔勒航线后,又迎来了上海至陇南至兰州航线的首航。当天下午17时10分,伴随吉祥航空HO1041航班平稳降落在陇南机场,标志着该航线正式开通。

飞机落地后,在陇南机场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首航接机仪式,市政协主席张昉,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副市长张强出席首航仪式,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陇南机场公司领导、职工以及媒体记者参加首航仪式,共同见证了上海陇南通航这一重要时刻。

今年以来,陇南机场不断增开加密新航点,持续优化航线网络结构,在本次航班换季后,增加上海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14:00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7:10到陇南机场,17:55从陇南机场起飞,19:00到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上海至陇南至兰州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陇南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和结构,真正实现了“坐中甘陕川,直通北上广”的目标。该航线的开通,搭建起了陇南地区快速链接长江经济带的空中“黄金通道”,有利于陇南进一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让陇南特色农副产品在最短时间内进入大城市、大市场,有利于产业扶贫的精准化、可持续发展,将对陇南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商旅及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便捷、省时的出行选择,为城市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陇南机场将积极联合各航空公司,大力开展航线宣传营销,持续提升航线运营品质,加快建设陇东南空中交通枢纽,联通“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推动旅游、文化、商务、经贸等各领域互联互通,把陇南市走向外界、走向世界的空中通道越拓越宽。

新闻推荐

成县东河大桥正式通车

本报讯日前,由陇南公路局国道567线路网升级改造项目办负责建设的成县东河大桥正式通车。东河大桥是陇南市复工复产后第一...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真情洒满扶贫路2020-06-22 03:04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机场开通上海航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