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宋福如:心系梁楼,情满陇南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0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值得一提的是,民丰公司所生产的高效水溶肥等产品,在成县核桃、万寿菊等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上立下了汗马功劳。

毋庸置疑,这些都与甘肃民丰科技有限公司息息相关,梁楼人是发自内心的感恩宋福如和民丰公司。

“从来没有想着为自己赚更多钱,而是想着要将赚的钱用于造福成县老百姓。作为一名党员民营企业家,宋福如董事长的这份社会担当,值得我们敬佩!”成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锋说。

“每年春节前,甘肃民丰科技有限公司都会给我们送来米面,让我们得到了实惠,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梁楼村村民李满仓激动地说。

“感谢您对我们村上的关心和厚爱,这些年来我们村上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伙儿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别提有多开心了。”当再次见到宋福如时,梁楼村68岁的老党员周林很是激动,他紧紧握住宋福如的双手,随后还将老伴儿亲手缝制的几双鞋垫送给了宋福如。

万水千山,隔不开情谊相通!如今的成县,已摘掉了国家级贫困县的帽子,机场高速四通八达,核桃等农特产品通过电商销往世界各地。

“看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脱贫,我非常振奋,也非常激动。”宋福如说,民丰公司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积极巩固脱贫成果和支持乡村振兴。

不忘初心,回报社会,树起新时代党员旗帜。作为一名党员企业家,宋福如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以“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自己的责任担当,永远保持着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热切期盼梁楼人、成县人、陇南人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宋福如说。

新闻推荐

马剑勇在帮扶点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8月14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剑勇在成县帮扶点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马剑勇先后在成县鸡峰镇下庄村...

成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福如:心系梁楼,情满陇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