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全市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暨灾后重建工作启动会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08 1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9月3日,全市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暨灾后重建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漆文忠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落实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要用足用好经济内外双循环、国家生态补偿、“两新一重”等政策,超前谋划2021年项目清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全力以赴做实债券项目。要继续落实项目对接服务,启动项目问责机制,做好项目入库,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积极谋划储备一批引领性、支撑性重大项目,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争取更多国省政策、资金、项目落地陇南。

漆文忠要求,要扎实开展重建规划编制,统筹整合国省灾后重建补助政策资金,对接投资渠道,谋细、谋实灾后重建项目,积极争取更多的重建资金支持,抓紧做好住房重建等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市招商局通报了全市1至7月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成县、西和县、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陇南经济开发区等县区和单位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漫游西狭颂

西狭颂景区裴公湖陈院生态园鸡峰山何润民素有“陇上小江南”之称的成县,这里风光兼南北之美,气候无寒暑之虞,山川灵秀,陵谷藏...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暨灾后重建工作启动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