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关于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都甘肃段太石隧道养护维修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9-29 04:09   https://www.yybnet.net/

因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都甘肃段(以下简称:成武高速)太石隧道养护维修施工时,实行单侧全封闭措施。为确保施工及行车安全,需对施工隧道进行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管制阶段:一阶段施工太石隧道上行线;二阶段施工太石隧道下行线。

二、管制时间: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一阶段为: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阶段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管制车辆:所有车辆

四、绕行路线

一阶段施工:太石隧道上行线施工并线及分流绕行方案——天水、徽县、成县至武都方向所有车辆正常行驶驶出小川收费站。客一、客二、货一车辆驶出后掉头从小川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前往武都方向至府城枢纽(成武高速K0+000)处,行驶至K8+100处驶入下行线并线单幅双向通行,行驶至K16+600处恢复到上行线正常通行;其他车辆分流绕行经国道G567行驶至成县小川镇毛坝村,行驶路线调整为省道S205,从平洛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后正常行驶。

武都至天水、成县、徽县方向所有行驶车辆从望子关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客一、客二、货一车辆驶出后在望子关收费站掉头驶入高速公路继续行驶,行驶至K16+600处驶入上行线并线单幅双向通行,行驶至K8+100处恢复到下行线正常通行;其他车辆分流绕行经国道G345接省道S205行驶至成县小川镇毛坝村,行驶路线调整为国道G567,从小川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后正常通行。

二阶段施工:太石隧道下行线施工并线及分流绕行方案——武都至天水、成县、徽县方向行驶所有车辆从望子关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客一、客二、货一车辆驶出后在望子关收费站掉头驶入高速公路继续行驶,行驶至K16+600处驶入上行线并线单幅双向通行,行驶至K8+100处恢复到下行线正常通行;其他车辆分流绕行经国道G345接省道S205行驶至成县小川镇毛坝村,行驶路线调整为国道G567,从小川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后正常行驶。

天水、徽县、成县至武都方向所有车辆正常行驶驶出小川收费站。客一、客二、货一车辆驶出后掉头从小川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前往武都方向至府城枢纽(成武高速K0+000)处,行驶至K8+100处驶入下行线并线单幅双向通行,行驶至K16+600处恢复到上行线正常通行;其他车辆分流绕行经国道G567行驶至成县小川镇毛坝村,行驶路线调整为省道S205,从平洛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后正常行驶。

请过往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标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为此给各驾乘人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特此公告

陇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陇南公路局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

成武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新闻推荐

■天气早知道 天凉好个秋 近期兰州市高温在27℃左右

连日降雨使得市区气温下降,市民穿上秋装。甘霖摄天凉好个秋!来自市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未来一周,兰州将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高...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都甘肃段太石隧道养护维修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