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官鹅沟迎来首趟“山水陇南号”旅游专列游客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0 01:51   https://www.yybnet.net/

宕昌讯(记者刘国庆)“我们第一次来官鹅沟,这里的空气特别清新,像天然氧吧一般,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官鹅沟,十分向往这里的青山秀水,今天终于亲身感受到了它的魅力。”乘坐“山水陇南号”旅游专列来陇南的银川游客李女士说。

随着陇南市交通路网状况的不断改善,尤其是兰渝铁路的全线开通,铁路“安全、快捷、舒适、方便”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老百姓的青睐,乘坐火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不再是当地群众的梦想,也为外地游客到陇南旅游提供了便利。4月7日,乘坐银川至陇南的首趟旅游专列的游客,顺利抵达官鹅沟大景区。

清明小长假,宕昌县境内气温虽然有所下降,但丝毫没影响游客游玩的心情。官鹅沟景区、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等景点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宕昌县高度重视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补齐短板,扎实推进景区综合管理,梳理完善相关机制和应急预案,确保景区安全,齐抓共管,部门联动,共塑景区管理服务的良好氛围。为迎接游客高峰,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提前谋划安排,做好了节前各项准备工作,清明假期各部门坚守岗位,紧密配合,景区旅游秩序良好。

新闻推荐

“百店千人”牛肉拉面扶贫计划启动 甘肃携手天津共探“拉面脱贫”之路

本报兰州讯(记者马如娟)3月26日,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兴陇兰州牛肉拉面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兰州牛肉拉面赴天津人员培训班”在兰州开业,来自甘肃省内东乡、宕昌等23个特困县的近百名学员将接受免...

宕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宕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清明节·祭英烈2018-04-07 01:58
评论:(官鹅沟迎来首趟“山水陇南号”旅游专列游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