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三年决战奔小康】陇南大力培育“三变”改革承接主体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8-22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南讯(记者陈多)今年以来,陇南市按照壮大一批、引进一批、新建一批的思路,大力培育“三变”改革承接主体,取得明显成效。

陇南市把特色主导产业项目与培育新型经营主体结合起来,针对现有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区域和村,按县区、分区域、分产业开展摸底,确定承接“三变”改革的对象,从政策上支持、项目资金上倾斜,扶持壮大经营主体。目前,全市参与“三变”改革的经营主体336家,村集体经济组织达到271个。

把引进“三变”经营主体作为推动改革的重要抓手,陇南市通过对外招商引资,在引优引强上下功夫。其中,宕昌县、礼县和西和县与北京德青源农业公司签订“金鸡产业扶贫合作协议”,并先后落地实施,采用“政府+社会资本”或“银行贷款+企业自筹”的产业投资形式,打造蛋鸡养殖扶贫产业集群。同时,抢抓东西协作、中央和省级单位对口帮扶机遇,引进5家农业龙头企业落地陇南参与“三变”改革。(转2版)

新闻推荐

大美陇南让青岛游客玩恣了

昨天,“青青之岛悠悠陇南”大型文旅专列载着800多名青岛游客,来到了宕昌县的官鹅沟景区。茂盛的原始森林、高山瀑布、峡谷...

宕昌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年决战奔小康】陇南大力培育“三变”改革承接主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