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宕昌公安交警在客运企业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1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活动现场,民警向出租车驾驶员宣讲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案例。商潇阳摄

宕昌讯8月24日上午,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鑫达出租车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宣讲了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出租车驾驶人牢记“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的教训,自觉践行《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从自身做起,养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民警还向出租车驾驶人播放了《醉与罚》《让生命无憾》等交通安全警示片,发放了《甘肃省公安厅“七个一律”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规定》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颁发了《宕昌县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结业证。

下一步,大队将以辖区所有客运企业入手,逐一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增强客运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客运驾驶人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商潇阳)

新闻推荐

离乡半年 流浪汉回家了 市救助管理站帮助长期滞留的马忠民回到宕昌坪套村

马忠民看见河水异常兴奋救助人员陪马忠民吃饭救助人员走访核实情况“海清啊,真的是海清回来了!”8月31日,陇南市宕昌县坪套...

宕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宕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宕昌公安交警在客运企业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