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都举行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12月4日上午,2018年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都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薛小勇致欢迎辞,省内各市州体育部门同志、省内院校体育组织的负责同志等1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王克平强调,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充分认识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群众体育工作的行家里手。

薛小勇在致辞中说,省体育局在陇南举办培训班,体现了对陇南市体育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陇南市大力发展体育运动,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培育了两当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宕昌官鹅沟徒步大赛等赛事,陇南市选派的参赛运动员在省全运会、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多次取得优异成绩;相信这次培训班不仅是陇南体育工作发展的难得机遇,也将进一步提升全省体育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推动全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培训邀请到中央财经大学姜爱华、北京体育大学任海等专家学者作政府采购招投标、发展社区体育、体育标准与认证等方面的培训。

新闻推荐

体彩一份温暖让我勇于面对未来

大学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时光,在最美的年华里,享受青春、共同成长。2018级大一新生们刚刚经历期中考试,趁着短暂休息缓...

宕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宕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梦里水乡 南阳街2018-11-30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都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