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宕昌县沙湾镇: 篮球赛迎新春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2-1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宕昌讯(通讯员张永宽)2月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宕昌县沙湾镇寺上村迎新春篮球邀请赛拉开帷幕,现场热闹异常,四邻八村的父老乡亲将篮球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由沙湾镇人民政府主办,沙湾镇寺上村村委会承办,邀请了沙湾镇及相邻乡镇的15个村参加,15支参赛队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

“这次篮球赛,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特别高。改变了以前每逢春节喝酒、打麻将的一些不良习气。”寺上村村委会干部告诉笔者。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身手敏捷,灵活的走位、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博得场下观众热烈的欢呼和呐喊。

现场观赛的房焕才说:“今天的比赛打得激烈,也打得文明,希望能够多办这种有利于增强群众身体素质的活动。”

“很高兴参加本次篮球邀请赛,以运动的方式迎接新年,让我觉得浑身充满活力。”参赛队员邱云飞说道。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举办篮球比赛,历来是沙湾镇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除篮球赛外,不少村里还自发组织了春节联欢晚会、社火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新闻推荐

甘肃省探索新路支持脱贫“头雁”领飞 “兴陇合作贷”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题

甘肃日报宕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宋振峰赵梅)甘肃又探索出一条金融扶贫新路子——省农信社与省农担公司日前创新推出了...

宕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宕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宕昌县沙湾镇: 篮球赛迎新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