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南阳镇:干部为贫困户就业当“红娘”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6-3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6月28日,在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华源木业有限公司务工的贫困户黄锦开说,是该镇村干部的帮扶才让他找到一份就近就业的好工作。

据介绍,该公司原本计划安装9条全自动生产线,受疫情影响,目前仅开通了4条。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当地镇村干部主动当“红娘”,介绍周边村屯的富余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到该公司就业。

近年来,南阳镇通过招商引资、出台奖励扶持政策、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等措施,加快扶贫企业落户,镇村干部等主动走访企业,积极牵线搭桥,解决企业用工和贫困户就近就业问题。今年该镇累计走访企业56家,解决贫困户就业20多人,力争实现群众和经营主体共赢。

(苏玉敬周玮)

新闻推荐

敢想敢做 医者担当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国医馆是青岛市首批精品国医馆,负责人是位年轻的80后中医者董学刚。从打造国医馆“疮疡门诊”、“痄...

宕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宕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阳镇:干部为贫困户就业当“红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