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市南慈善筹款115万帮扶陇南贫困村建设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7 06:04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市南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日前,市南慈善协会根据统一部署要求,再筹善款115万元,帮扶陇南市宕昌县深度贫困村建设。

去年10月,市南慈善协会与陇南市宕昌县教体局签订了捐赠协议,为宕昌县白水川小学捐赠68万元用于白水川小学创客教育建设,去年12月底该项目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宕昌县白水川小学创客教室建成后,正值陇南市举办首届全市教育创客机器人大赛,白水川小学代表队代表该县参加了本届大赛并取得了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四个的优异成绩。白水川小学创客教室的建成及投入使用,填补了该县创客教育的空白,极大地促进和带动了该县创客教育的蓬勃发展。

截至目前,市南慈善协会累计筹措资金183万元,用于东西部扶贫工作。

本版撰稿摄影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通讯员 于晶

新闻推荐

宕昌好梯乡:“网红”助力灾后农业生产恢复

宕昌县好梯乡麻子沟扶贫产业园社员在忙着采摘露天黑木耳。本报记者刘国庆摄本报记者刘国庆通讯员刘治学“各位网友,大家好...

宕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宕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菌菜种植促增收2020-09-11 02:01
评论:(市南慈善筹款115万帮扶陇南贫困村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