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珍贵的“意外惊喜”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0-01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海秀芳见习记者魏朵朵

“我们跑完了,一切顺利,你们等我把奖牌带回家。”

“比赛结束了,我们跑了第三名”

……

9月26日,2020陇南官鹅沟12小时户外多项赛在宕昌官鹅沟鸣枪开赛。

来自省内外的29支队伍、116位多项赛爱好者参与比赛。

在终点,刚刚结束比赛的队员们正在给家人分享比赛情况。

“这场比赛项目多,又有趣,我们四个人看完报名通知,一拍即合,就来参加了。”F乐跑队的尤军兴奋地说,“我们四个都是业余的,两个陇南人,两个定西人,想着借此机会来官鹅沟欣赏美景,结果出乎意料地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真是一份意外的惊喜和收获。”

比赛当天,经过1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队伍都圆满完成了全部任务。

“陇南气候温和,官鹅沟里的风景优美,感觉没玩够,沿路还看了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简直惊喜不断啊。”62岁的陈阿姨是从天津来旅游的,当天返程,为了不影响比赛,她们乘坐的大巴车停靠在路边,等待参赛队伍经过,她和同行的朋友也下车为运动员加油呐喊。

比赛当天,工作人员也都坚守在各自的任务点上,阴坪湖任务点上,摄影师汪明生正在检查相机里的照片,看着照片,

他满意地点了点头。“动态的照片最不好拍,惊喜的是,今天拍的这几组照片既有官鹅沟的美景,又有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是我这段时间拍的最好的照片。”

下午3时,在官鹅沟大景区门口的终点线上,人群熙熙攘攘,随着运动员一个接一个完成最后冲刺,欢呼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

Laurent在终点向呐喊的观众招手,“谢谢大家。”一句标准的普通话顿时又让整个人群沸腾。他说,“感谢主办方邀请我们来这个美丽的地方参加比赛,我们的队友来自世界各地,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沿路的美景让我们心情很好。”

Maxim来自俄罗斯,是Laurent的队友,他还给自己起了个中文名叫“马友亮”,此刻,他手里握着终点线激动地和观众打招呼,“一路上玩得特别开心,看到的景色都太美了,中国真的是一个一直能给人惊喜的国家,也希望大家能够行动起来共同保护这美丽的环境。”

新闻推荐

老领导对陇南的祝福

本报记者杨丽君张卓宁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4日至28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由省级老领导姚文仓、柯茂盛、丁泽生、李德奎、...

宕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宕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菌菜种植促增收2020-09-11 02:01
评论:(珍贵的“意外惊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