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甘肃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07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厦门11月6日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朝霞)金秋时节,硕果飘香。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于今天上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甘肃省组织140多家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企业参展,陇原大地上刚刚收获的兰州百合、天水花牛苹果、定西马铃薯、宕昌党参等特色农产品,带着泥土芳香,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36个展团的2100多家企业参展,同时各省区市的25个展团和部分品牌的有机食品企业参展有机食品博览会。

在甘肃展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甘肃独特的地貌,厚重的黄土高原、广袤的甘南草原、茫茫戈壁、晶莹冰川……甘肃14个市州展位前,兰州高原夏菜、庆阳苹果、甘南牦牛肉、凉州葡萄、酒泉人参果等,众多具有鲜明特色的农畜产品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和味蕾上的体验,吸引参观者驻足停留,感受丰富多样的“甘味”。

据悉,甘肃展团共组织122家绿色食品企业和20家有机食品企业,参会展位共50个,参展面积约410平方米,共展出绿色和有机食品440多种。

新闻推荐

宋队长,乡亲们等你“回家” 甘肃移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宋剑恩的扶贫故事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你们宋队长的病好点了没有?”甘肃移动驻宕昌县竹院乡木竹院村帮扶工作队驻地,不时有老乡上门...

宕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宕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拉路梁,药飘香2020-11-02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