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徽县:干部转作风 信访变“心访”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1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徽县讯(通讯员尹辉东)徽县紧紧围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采取“善用请、真用心”的工作方法,着力提升信访接待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信访群众满意度和信访工作的公信力。

“善用请、真用心”信访接待工作法,即:敲门一声请进、看座一声请坐、看茶一声请喝、说事一声请说、送行一声请慢走;接待群众热心、听取倾诉细心、处理问题用心、解释疏导耐心、提供服务诚心。通过“善用请、真用心”拉近了接访者与来访者距离,找准问题症结,使来访者的委屈,经过接访者的解释和疏导得以化解,避免了接访冲突发生。

针对来访者反映的问题,对照纪检监察机关信访受理事项范围,认真甄别,属受理范围内的事项登记、记录,及时呈送并予以办理。属受理范围外的事项,做好解释引导,并明确告知向有处理权限的部门予以反映,必要时主动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接待,着力提升接待窗口服务功能,真正打造了“文明热情、高效便民、规范有序、阳光和谐”的服务窗口。

截至目前,徽县纪委监委共接待来访群众84批98人次,其中业务外来访接待76批87人次。

新闻推荐

尚勋武在徽县指导防汛减灾和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马明喜)7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深入徽县指导防汛减灾和脱贫攻坚工作。尚勋武先后深入徽县麻沿河镇...

徽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徽县:干部转作风 信访变“心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