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在京召开 “电商扶贫之陇南模式”荣获2018智慧三农特别大奖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12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尚学英)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8月9日至10日,主题为“合力脱贫助农,践行乡村振兴”的第二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暨乡村振兴带头人峰会在北京召开。“电商扶贫之陇南模式”荣获2018智慧三农特别大奖,陇南市多个企业应邀参会并获奖。

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全国品牌农产品产销联合体、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等协办,中国电子商会智慧三农专委会和亿邦动力网承办,村村乐作为战略合作单位提供支持。大会分会议和展示两部分。

在8月10日晚举行的“智慧三农之夜———慈善与颁奖晚宴”上,评出了“智慧三农之年度双创人物”“智慧三农之年度创新项目”“智慧三农之乡村畅销品牌”“智慧三农之口碑服务商”“智慧三农之年度扶贫助农突出贡献企业”“智慧三农之三农自媒体与乡村网红”“智慧三农之美丽乡村”等奖项。“电商扶贫之陇南模式”荣获2018智慧三农特别大奖。徽县政府副县长胡渊荣获“乡村振兴带头人”;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扶贫助农突出贡献企业”;文县任和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8年度乡村口碑服务商”;文县碧口陇兴茶业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乡村畅销品牌”;徽县龙崖老巢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荣获“智慧三农2018年度创新项目”;西北小强自媒体运营者荣获“2018年度乡村网红”。

在全国县(市)长脱贫助农主题研讨与产销对接会上,市电子商务发展局副局长张雷雨介绍了陇南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与经验、脱贫典型事例与现实迫切需求;徽县政府副县长胡渊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和嘉宾进行互动对话交流;部分合作社、企业、致富带头人就特色产品的生产理念、营销模式进行宣传推介,并与与会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新闻推荐

花映三泉富农家

本报通讯员剡文斌沿着青泥古道,欣赏着如山水画般的风景,从县城出发大约四十分钟车程,就来到集休闲旅游、城乡融合、文化创...

徽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在京召开 “电商扶贫之陇南模式”荣获2018智慧三农特别大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