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永宁镇开展 迎重阳趣味老年运动会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海燕) 为了让老人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近日,永宁镇举办了迎重阳老年趣味运动会。辖区内老年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共有11个代表队,近300名老年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赛前,威风锣鼓队、太极队、健身球表演队等队伍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表演,为参赛老年选手鼓舞了士气。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

“在重阳佳节之际,用趣味运动的方式与老人们共度节日。老年人运动会的举办是全镇老年人文体活动蓬勃发展的集中体现,既为老年人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也为全镇的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永宁镇老年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成县祖脉探源与旅游开发构想 本报记者 李成侠

手绘昆仑小镇假想图成县杜甫草堂八海坑天坑4月28日晚,成县举办祖脉文化讲座,众多热心人士参加。李雄(左一)在成县昆仑山上时...

徽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徽县辣椒红红火火2018-09-14 01:03
评论:(永宁镇开展 迎重阳趣味老年运动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