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孙雪涛考察广药集团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广州讯(陇南电视台记者杨德)12月5日下午,在省政协脱贫攻坚项目招商活动结束后,市委书记孙雪涛考察了广药集团,并与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等就扶贫车间、道地药材采购、中医药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孙雪涛首先对广药集团对陇南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陇南是北纬33度的“绿色宝库”,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品种多、面积大、产量高、质量好,素有“千年药乡”之美誉。广药集团作为“国”字号百年老企和全国最大的中成药生产基地,实力雄厚、资源丰富、板块众多,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

孙雪涛表示,陇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广药集团的全方位合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温馨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促进双方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希望广药集团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品牌优势,充分挖掘陇南中医药产业的资源禀赋和独特优势,在种植、研发、生产等方面谋划布局大项目、好项目,组建专门机构、确定相关人员精准对接、积极协商,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助力陇南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助推陇南中医药产业转型发展。

李楚源表示,陇南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发展中医药产业潜力大、前景好。广药集团将围绕陇南文化基因、红色基因,立足行业特点、发挥品牌优势、寻求合作重点、加快项目落地,以实际行动为陇南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健康福祉作出应有贡献。

广州市国资委、广东甘肃商会、徽县委、市直有关部门及陇南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扶贫车间绘新景 脱贫致富路更宽 徽县建设“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本报记者李文翠“像我们这50多岁的人外出打工根本就找不着像样的工作,现在可好,在家门口就能就业了,一年能挣3万多元。”受...

徽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雪涛考察广药集团并召开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