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徽县 > 正文

紧紧围绕中心工作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访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委书记王强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2-11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戚晗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委书记王强就徽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接受了专访。

王强说,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徽县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在“学”与“思”、“问”与“找”、“查”与“改”、“知”与“行”上下功夫、动真格、讲实效,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强说,县级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紧跟步伐,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完成开办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抓好自学,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大讲堂、全县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办农村党员“夜校”,并充分挖掘、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县5800多名党员参加了读书班学习,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708场次;举办自学成果交流会358次,发言1885人次。

王强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说一千,道一万,就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盯着目标学、奔着问题去、揪住问题改,深入查找全县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全力狠抓各类问题整改和中央部署的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深刻变化。

王强说,徽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大走访活动,由县级领导带队,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全县213个村走访调研全覆盖,做到了“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并通过集中走访、梳理汇总、公示意见、定期回访、整改落实、整改评议和群众测评环节,推动了主题教育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和整改提升的关键要求有效落实。截至目前,全县已征求到意见建议4016条,整改落实3495件,以群众满意体现了主题教育实效。

王强说,徽县虽然实现了脱贫摘帽,但是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还很艰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焕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着力破解巩固脱贫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难题,全力以赴抓好贫困乡镇和人口退出自验、冲刺清零、拆危治乱、产业扶贫、民生实事办理、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各项任务落实,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建设美丽徽县、幸福徽县、小康徽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走进魅力陇南系列报道之四 一份订单让农民种销无忧 徽县探索农业产销新模式

扶贫车间工人在分拣辣椒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受自然条件限制,徽县农业产业基础薄弱、结构单一,传统农业让农民...

徽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田河村的古银杏树2019-12-05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访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委书记王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