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徽县 > 正文

徽县柳林镇: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0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徽县讯(通讯员张旭辉)秋收时节,徽县柳林镇2000余亩订单辣椒成熟,面临采摘。由于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导致农田水淹,土地松软,加之阴雨天气多,农村劳动力欠缺,辣椒采摘收获工作面临很多困难。为降低农户损失,抢抓时间帮助农户采摘辣椒,徽县柳林镇党委坚持以“小服务”促进“大发展”的工作思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辣椒地里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真帮实干为椒农解决燃眉之急。

辣椒地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村民们一起顶着烈日,一边提着袋子采摘辣椒,一边和群众聊家常、话发展,一派繁忙和谐的景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服务架起干群“连心桥”,用担当践行党员义务,广大党员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助力全镇产业发展,不仅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了实事,解决了难题,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群众满意度、认可度稳步提升。

新闻推荐

风雨激荡更映党旗鲜红 徽县各级党组织投身防汛抗洪一线工作纪实

李文翠汛情就是“动员令”,险情就是“冲锋号”。连日来,徽县境内持续多轮的强降雨天气,导致道路交通、电力通讯、农田沟渠、...

徽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徽县柳林镇: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