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徽县 > 正文

徽县:开展农业保险查勘理赔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11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徽县讯(通讯员剡文斌)8月份以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徽县持续遭受暴雨侵袭,暴洪灾害导致农田被淹、庄稼被毁,部分农田减产绝收,全县农业种养产业受到重创。灾情发生后,徽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各农业保险承保公司迅速启动重大灾害理赔应急预案,开通24小时接报案电话,加快查勘定损,积极帮助农户做好灾情核查和理赔工作。

各保险公司及时成立灾情查勘理赔工作领导小组,对各自承保辖区范围内的农作物开展查勘工作,加快核损定损进度,开辟农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做到能快则快、能简则简、应赔尽赔,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案件理赔流程,最大程度减轻农民损失。

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全县承保范围内的玉米、高原夏菜及烤烟等农作物受灾勘察工作。经核查,已参保玉米保险共计受灾25263.4亩,涉及农户7585户;已参保高原夏菜保险共计受灾3644亩,涉及农户830户;已参保烤烟保险受灾478亩,涉及农户38户。预计赔付金额为499.17万元,目前已赔付90.35万元,赔付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新手宝妈突感不适众人接力照顾萌宝 这趟动车载着“温暖”从西安出发

■记者杨旭新手妈妈独自带5个月大的宝宝乘坐动车,谁料身体突发不适。幸亏这趟列车上有不少暖心的工作人员和乘客,...

徽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徽县:开展农业保险查勘理赔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