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康县获评“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6 08:49   https://www.yybnet.net/

康县讯(记者温正平)日前,全国普法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康县获评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是陇南市唯一获奖的县。

“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是全国普法办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地区授予的最高荣誉称号,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管理水平、法治建设、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尺。

近年来,康县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党委政府提出的建设法治城市,着力实现党委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司法公平正义、法律保障有力、城市全面实现法治化管理的工作目标,在全县广泛开展法治建设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先后多次被省、市评为普法依法治理先进。

新闻推荐

返乡创业“金耳”拓富路

康县迷坝乡马莲村秦庄社的28岁青年王宏德正在种植大棚查看“金耳”生长情况。2016年,王宏德从深圳一家电子厂辞职,毅然返回...

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县获评“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