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康军调研陇南市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8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6月15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康军调研陇南市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宏主持会议,市领导漆文忠、霍子俊、李廷俊等出席会议。

对于康县工业集中区升级为省级开发区事项,康军指出,原则同意将康县工业集中区升级为省级开发区,但从相关材料看,该区规模较小、内容较少、产业单一,规划年限短、发展目标不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康军要求,由省发改委地区处负责,市、县全力配合,尽快选择一家高水平的规划设计单位,按照生态、环保、循环发展的定位,定高目标、延长期限、完善功能,对该区规划进行修订和完善。要尽量与甘肃省力推的十大生态产业结合,纳入区内各类业态,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实现产业多样、功能齐全、组团发展。要积极研究省委、省政府十大生态产业政策,主动与全市十大生态产业基金对接,尽量争取更多的基金份额,弥补康县工业集中区缺口资金。要按照省级开发区的标准,对康县工业集中区道路、管廊、污水处理等各类基础设施进行全面规划,拿出具体的规划设计文本,争取建成示范园区。要全面提升其他县区开发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吸引功能,聚积优势产业,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带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

对于在北京举办2018陇南油橄榄新产品发布会筹备工作,康军强调,要认识到位,必须把橄榄油与精准脱贫结合起来,从助推脱贫的高度谋划发布会,通过购买服务方式筹办,适时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要提高站位,主办单位应该是省发展改革委和陇南市委、市政府。要抓住关键,分析研究重点消费群体及活动区域,重点在北上广等发达地区和西安、成都、重庆、兰州等邻近城市的机场、高铁站,制作反映油橄榄助推扶贫的专题片,邀请《舌尖》做专题节目,利用央视农经频道免费做扶贫广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邀请名人,利用好各类与甘肃和陇南有关的知名人士,让更多的人为陇南油橄榄发声。要抓紧汇报,加快完善发布会方案,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退伍老兵逆袭当老总给员工发“委屈奖”

张士涛(左一)和保洁人员在一起。张士涛,男,1971年2月生,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芝麻洼乡张庄村人,他当过兵,做过保安、保洁,如今是北...

康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眼癌女童救助风波2018-05-27 14:05
评论:(康军调研陇南市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