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康县:景观式标语扮靓城市文明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25 02:26   https://www.yybnet.net/

康县讯(通讯员苟鹏泽)近日,康县委宣传部和县创城办在县城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安装景观式创城宣传标语,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和点赞。

走在县城的大街小巷、社区广场,随处可见景观式创城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知。

结合县城布局特点,康县在造型及内容上精心设计,选择人流、车流密集的广场、绿化带、公园和居民区等地安装景观式标语。目前,已在市政广场、和谐广场、城西广场、冷库桥头及相关道路路口等醒目位置安装完成近20处景观式宣传标语。

景观式标语的建成不仅提升了城市的外在“颜值”,更提高了整个城市向上向善的内在气质,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和谐文明之风,成为城区一道靓丽风景线。

新闻推荐

康县:发挥资源优势助产业提质增效

康县讯(通讯员苟鹏泽)近年来,康县坚持把发展特色富民产业作为持续稳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的重要措施,依托康县生态资源优势,按照...

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县:景观式标语扮靓城市文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