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腾出绿色发展“新空间”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12 01:4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在拆违过程中,康县既坚持“凡违必拆,违建清零;逢乱必治,不留死角;建管并重,提升品质”原则,又坚持以人为本,从细微处着手,全面做好群众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决心、拆违控违的政策、美丽康县建设的意义,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说开说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之以法。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居民的思想也发生了转变,乱搭乱建的现象变少了,而有些需要修建房屋的居民,也会第一时间跟我们联系,确保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再进行修建。”杨扬说。

如今,随着一个个公共绿地、市政设施项目的建设,广大居民越来越深刻认识到,拆违后环境更宜居、生活更便捷、生产更有保障,大家对拆违控违工作从最初的反对,逐步转变为理解、支持,欣然点赞。

截至目前,康县已连续开展三次拆违治乱提升专项行动,共有2300宗城乡违法违章建筑物和影响市容市貌搭建物得到了集中整治。

“拆违控违工作对于提升康县城市品质、加快城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无论阻力多大、困难多大,我们都将继续依法依规推进工作,为全县绿色发展腾出新空间,为居民生活增添幸福色彩!”康县县委常委、县集中拆违治乱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宇星说道。

新闻推荐

关于拟推荐第十四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现将陇南市推荐第十四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评选表彰...

康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康县花椒丰收2018-07-19 01:05
评论:(【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腾出绿色发展“新空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