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康县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13 01:09   https://www.yybnet.net/

康县讯(记者温正平)今年以来,康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助推农民专业合作社快速发展。

针对部分农民感到注册合作社资料繁杂、程序繁多的情况,工商登记窗口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全程指导办照,缩短办照时间,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设立、变更提供全程咨询服务,并提供示范文本。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工作措施,实现农民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做到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办理事项“一次清”,保证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最短时间内领取营业执照。

据悉,今年1月至7月,康县共计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205户,增速为19.19%。其中,6月至7月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86户,占新增总量的41.95%。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总量达到1273户。

新闻推荐

康县:景观式标语扮靓城市文明

康县讯(通讯员苟鹏泽)近日,康县委宣传部和县创城办在县城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安装景观式创城宣传标语,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和点...

康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康县花椒丰收2018-07-19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康县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开通绿色通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