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康县 > 正文

千尾大鲵落户康县三河坝镇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7-1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康县讯(通讯员马步虎)近日,陇南市水产站、康县大鲵保护局、康县水产站工作人员在康县三河坝镇大鲵保护区内选取席坝村和斜坡村两处放生点,开展了2019年陇南市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大鲵种苗1045尾,价值10万元。

大鲵是我国特有濒危珍稀两栖类动物,属于国家二级保护两栖野生动物。康县三河坝镇是大鲵的原产地,具备大鲵生长的水源、气候等自然条件,适宜各种不同鱼类和水生野生动物生存,是大鲵回归自然的好去处。

据悉,这批大鲵种苗均在体内植入了追踪芯片,以防止放流大鲵种苗被人为破坏,确保这些生物精灵顺利回归大自然。

新闻推荐

康县 获评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百强先进县

本报康县讯通讯员温正平2018年度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先进县”名单近日正式出炉,康县荣登上榜。据悉,此次评选...

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尾大鲵落户康县三河坝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