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两当新闻 > 正文

路志强在两当县调研***工作时强调 做实做细做真帮扶工作 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0-16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两当讯(通讯员南茂林)近日,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深入两当县调研***工作。

路志强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左家乡权坪村、大庄村走村入户、看望困难群众。每到一户,路志强都详细询问每户的人员结构、主要收入来源、子女就业、粮食作物、自来水入户及基本生活等问题,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需求,逐户细算今年家庭收入、细问脱贫帮扶措施,与他们共商脱贫致富之策,引导他们发展适宜的产业,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路志强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村级硬件设施,坚持因人施策、因势利导的帮扶思路,制定适合当地农户的政策支持和帮扶措施,继续加强对已脱贫户的帮扶和关怀。继续做好村容村貌改造、危旧房屋拆除、房前屋后美化、清理死角等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尽快转变思路,有效解决联系村组之间基础不平衡的问题,帮助贫困村群众真正脱贫致富奔小康。

新闻推荐

两当食用药用菌进入丰收季 预计总产值近1亿元

两当讯(通讯员王永良)近年来,随着***精准脱贫工作深入推进,食用菌生产技术的日趋成熟,两当县已成立食用菌产业合作社16家,发展食用菌加工企业3家,烘干设备200余台。目前,全县共引导806余户、6000多...

两当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两当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路志强在两当县调研***工作时强调 做实做细做真帮扶工作 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