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两当新闻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共享文明交通 两当县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5 01:17   https://www.yybnet.net/

两当县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暨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黄琼摄

两当讯为加强幼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学生和家长更深刻地了解交警工作,体验文明交通,5月18日,两当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城关第二幼儿园,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共享文明交通”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采取互动问答、做游戏的方式,告诉小朋友们做到“红灯停,绿灯行”,走在马路上要注意观察和避让车辆,不要在马路上嬉戏、追逐、打闹,通过讲解和互动,让幼儿能够对交通法规听懂记牢。

活动结束后,民警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严格落实交通主体责任,强化对幼儿及学生家长的安全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出动警力5人,向城关第二幼儿园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小黄帽200余顶,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高小强)

新闻推荐

小小牡丹花致富大产业

本报通讯员杨志博近年来,两当县把产业扶贫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核心举措,通过产业奖补、引进企业、...

两当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两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手拉大手 共享文明交通 两当县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