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纪念“两当兵变”87周年 第五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始报名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03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琴)近日,记者从两当县旅游局获悉,由两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体育局、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两当县委宣传部、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当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两当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两当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红色记忆·生态之旅”纪念“两当兵变”87周年第五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于4月16日在两当举行。

本届比赛旨在进一步扩大“美丽两当,红色福地”知名度和影响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邀请赛设男女两个组别,男子组分为精英组和中年组,精英组为18-45周岁之间,中年组为46-60周岁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西安、成都、咸阳、宝鸡、汉中、广元、绵阳、兰州、天水、定西、金昌、陇南的自行车俱乐部和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4月1日至4月10日,有意参加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可进入QQ群307819539,在群共享文档中自行下载竞赛规程和报名表,将报名表发至邮箱2398643166@qq.com,也可拨打15097170966进行详情咨询。

新闻推荐

杨店乡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

日前,杨店乡组织全乡14个村居,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和移风易俗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各村志愿者深入巷道,清除卫生死角,营造整...

两当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两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纪念“两当兵变”87周年 第五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