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王大睿带队赴陇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学习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0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6月27日至3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赴陇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学习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会见并进行了交流,陇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昉陪同考察。

在两当县,平凉市政协和陇南市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向烈士塑像敬献了花篮,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两当兵变事件、红色革命传承和习仲勋光辉一生三个展厅。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光荣革命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不断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和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陇南市和徽县,王大睿一行深入到金徽矿业、金徽酒业、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陇南市大数据中心、512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管理模式、市场宣传等情况,观摩学习了大数据平台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在陇南市政协机关,王大睿一行详细了解了机关信息化规划、建设、维护、机制等工作,并与该市政协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大睿表示,陇南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大数据平台建设、云数据分析、电商平台发展、政协APP软件开发、公众号平台维护和机制建设等方面均探索了有益经验,是兄弟市州政协学习的榜样和典范。平凉市政协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陇南市政协“1223”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加快提案办理系统、委员履职系统、社情民意信息系统建设步伐,推动政协履职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政协工作信息化水平。

市政协领导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李旺军、练生辉一同考察。

新闻推荐

两当 乡村游推动旅游扶贫

本报两当讯通讯员王芳张霞近年来,两当县立足资源优势,把旅游产业作为富民活县、推动转型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举全县之力,做大...

两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两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大睿带队赴陇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学习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