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两当公安交警获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团体一等奖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7-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两当讯6月20日至22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举行“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其中单项比赛名次分别为车驾管理一等奖、秩序管控三等奖、事故处理三等奖。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刘陇刚、车管所所长马仕刚分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以练促学,以比促干,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警、辅警政治、法律、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建设平安两当提供了有力保障。(高小强)

新闻推荐

两当县城关镇:“爱心衣橱”让爱心传递

两当讯(记者屈鹏通讯员麻贝贝)近日,两当县城关镇“爱心衣橱”走进太阳工作站,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换季的衣物150余件。自2018年9...

两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两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当公安交警获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团体一等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