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两当县公安交警联合农机局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8-15 00:33   https://www.yybnet.net/

两当讯(通讯员李钥)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员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9日,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农机局开展以“新时代文明交通”为主题的讲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现场讲解法律法规、播放事故警示视频、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所涉及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确保出行安全,远离交通事故。此次讲习活动共有100余名农机操作人员参加,宣传民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新闻推荐

两当广金: “甜蜜事业”让群众过上甜蜜生活

本报记者张帆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近年来,两当县广金工作站依靠独特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土蜂养殖,让老...

两当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两当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当县公安交警联合农机局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