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华邦慈善基金会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款500万元 孙雪涛出席捐赠仪式 崔景瑜致答谢词 苏如春讲话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1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据了解,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养老与康复医疗、康养小镇开发与运营、保险金融、财务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该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义利合一,回报社会”的理念,将社会责任提高到自身发展的战略高度,通过公益捐款、产业扶贫、建校助学、结对扶贫等方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华邦控股集团先后向两当县“爱心教育基金”捐赠500万元,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向西和县捐赠200万元援建扶贫车间,进行产业扶贫;此次又为文县捐助了500万元资金,用于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华邦建投集团董事、执行总裁胡秉军,甘肃省广东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少龙,以及市政协副主席、文县委书记苏彦君,市委秘书长路呈祥等出席捐赠仪式。

新闻推荐

杨店乡开展独保费年审

近日,杨店乡卫健办推进2020年度独生子女保健费摸底、登记、审核工作。为确保2020年度保健费准确无误发放,利用电话、微...

两当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两当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邦慈善基金会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款500万元 孙雪涛出席捐赠仪式 崔景瑜致答谢词 苏如春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