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观“三潮”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师苑小学403班聂杨秋语小记者01111指导老师王义骞

嘿!秋高气爽,如此美好的天气,当然是去海宁市盐官镇观“潮”喽!

第一“潮”:车潮。唉!由于我们来晚了,勉强挤入最后一个停车场。“滴——滴——”“叭——叭——”“哦!”“哇——”喇叭声、人声、小宝宝的哭声……混为一团,隐隐预示着观潮时车水马龙的热闹景象。

第二“潮”:人潮。当停车告一段落,我们发现距离观潮公园还很远。咋办?走呗!一路上,人们自觉地排起长队,从弯道延伸出去,气势十足。随着队伍的暂停,猛一抬头:观潮台,满了;中山亭,也满了。这真让我见识到了所谓的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只能辛苦老爸扛着我在这汹涌的人潮中穿梭。

第三潮:水潮。“秋语,快看,左手边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潮来了!”妈妈喊道。白浪滚滚,犹如关在笼中猛兽般咆哮着、怒吼着、飞奔着向我们扑来,犹如千万军士以雷霆万钧之势踏马而来,犹如轰天雷鸣携暴风骤雨席卷而来。只见浪拍打着江水或远或近,周而复始,渐渐,战马飞奔西去,余浪还在不停地拍打着堤岸,当水潮余韵渐歇,人们依然沉浸在“壮观天下无”的震撼景象中。

“车潮”、“人潮”、“水潮”三潮构成了这观潮的天下奇观,也让我在这震撼的景象中眼界大开。

新闻推荐

发现问题解决困难方大集团回访出资援建的山区希望小学

方大集团情系山村学子,2008年在四川省陇南市礼县、西和县援建10所希望小学。这些小学近况如何?9月14日至15日,该集团组织由新华网、《兰州日报》、《兰州晚报》等媒体记者组成的记者团进行回访,发现...

礼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日子一天比一天好2017-10-12 09:49
评论:(观“三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