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杨子兴在礼县开展下访接访工作时指出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0-30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礼县讯(通讯员杨长武)近日,副省长杨子兴在礼县召开信访积案下访接访会议,当面听取了群众信访诉求,研究制定了化解意见和措施。

杨子兴对礼县妥善解决群众信访诉求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推动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要积极推进积案化解专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实现案结事了。要推动依法信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信访问题,严格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高速医联体”入驻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杜雪琴)驾车远行突发疾病,这是人们很担心的事。为解决高速公路应急医疗保障问题,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近日与省人民医院联合组建了“甘肃省人民医院高速医联体”。目前该服务...

礼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日子一天比一天好2017-10-12 09:49
观“三潮”2017-10-17 00:00
评论:(杨子兴在礼县开展下访接访工作时指出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