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一把手谈作风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落实 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礼县委书记方新生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建芳

近日,记者就礼县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采访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礼县委书记方新生。

记者:您好!您觉得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礼县需要解决哪些突出问题?

方新生:作风不实就是最大的不讲政治。近年来,通过开展各类学习教育和专项整治活动,全县各级干部的作风明显好转。当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作风主流是好的,但依然存在一些作风顽疾。从省、市脱贫攻坚考核反馈的问题来看,我们工作中还存在不严不实不细的问题。我们将下大力气解决好作风漂浮、不担当、不作为、慵懒散漫等九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脱贫攻坚的大提升,促进全县各项事业的大发展。

记者:礼县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都做了哪些工作?下一步如何抓好这项工作?

方新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最终要体现到工作落实上。按照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在县委工作会议上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成立了以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下发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集中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对重点问题挂牌督办,确保年底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压细各级责任;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强化问题整治,解决作风顽症痼疾;强化效能提升,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强化建章立制,形成完整制度体系;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见效;强化执纪问责,形成持续有力震慑。

新闻推荐

礼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

本报陇南讯(记者白杨通讯员陈觉)5月上旬,礼县公安局侦查民警经过长时间排摸蹲守,成功破获盗窃政府机关系列案件,抓获嫌...

礼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一把手谈作风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落实 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礼县委书记方新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