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今年陇南市为2285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贷款1.45亿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0-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陇南市为2285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贷款14484.8433万元,贷款人数比2017年增加2552人,贷款金额比2017年增加1628.0621万元。尤其是武都区、礼县、宕昌县在贷款人数多,办理贷款业务繁重的情况下,合理调配工作人员,按期完成了贷款业务,确保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入学。

今年以来,陇南市各县区,高度重视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分管领导亲临现场协调指导,市、县区教育局和学生资助中心认真落实全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会议精神,按照“应贷尽贷”原则和今年实施电子合同助学贷款的业务新要求,及时更新、安装、调试相关设施设备,确保办理系统运行流畅。

与此同时,为缓解暑期办理高峰压力,精心安排部署,按乡镇分区域、分时段集中业务骨干加班加点对有贷款需求的贫困大学生有序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圆满完成了助学贷款任务。

新闻推荐

礼县:绷紧“纪律弦” 廉洁过“双节”

礼县讯(通讯员王书昉)近日,礼县纪委监委及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重申纪律规定,严防违规...

礼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陇南市为2285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贷款1.45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