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礼县: 大力推进“双创”工程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2-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礼县讯(通讯员赵田生)去年以来,礼县以创业培训和创业贷款作为创业推动工程的重要抓手,认真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程。

加强创业培训,提升全民创业能力。扩大培训范围,把有创业愿望和培训要求的城镇新增劳动力,尤其是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进城务工农民工、返乡农民工全部纳入创业培训范围,合理确定培训内容。结合创业贷款,开展经营规划、方案设计、风险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满足各类创业人员的创业需求,不断提高创业成功率。去年,组织创业培训17期600人。

大力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扩大贷款对象,由原来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四类,增加到乡农民工、建档立卡户等九类人员,并提高贷款额度,由以前5万元为主增加到10万元为主。同时,降低反担保门槛,增加创业贷款的贷款率。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92笔5740万元,其中,发放城镇反担保贷款320笔3182万元,扶持创办经济实体320家,带动就业1378人,初步凸显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创业明星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新闻推荐

白应斌邢鹏飞赵蕾作品入展礼县迎新春画展

本报讯【记者雷佳】2月12日,由礼县委宣传部、礼县文化体育广播和旅游局主办的“福猪贺岁——2019年迎新春画展”在礼县王...

礼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礼县: 大力推进“双创”工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