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2-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杜举宏

为了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尚,连日来,礼县红河、盐官、石桥、龙林、雷坝、滩坪等乡镇春节文化活动陆续上演,在各街头、广场上,吸引着数千名观众前来观看,特别是红河高台,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

在礼县秦人广场,石桥镇社火演出队为城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演出尚未开始,群众早就将秦人广场挤得满满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石桥镇向全县人民拜年”十个大字格外醒目、喜气,观众脸上的笑容,驱除了阵阵寒意。广场上,你方跳罢我登场,每个参演队力争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献给观众。据悉,参加社火表演的主要是当地农民、返乡大学生和务工青年。在秦人广场的西北角落里,一支表演队在做临阵前的最后一次排练。“现在政策好了,挣钱的门路多了,我们的心情也好了,去年组建了这支广场舞健身队,虽然舞跳得不咋样,就是图个高兴。”健身队负责人笑着说。

今年春节期间,礼县各乡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资源,举办内容健康、形式多样春节文化活动。通过传统文化展演、体育健身、篮球赛等活动,有效激发农村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推荐

礼县: 依法取缔流动餐饮小吃摊点53处

礼县讯(通讯员党海文马饶饶)日前,礼县开展了城区校园及周边食品摊点整治行动中,依法取缔了流动餐饮小吃摊点53处。长期以来,校...

礼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浓浓年味扑面来2019-01-31 01:00
猜你喜欢:
礼县普降大雪2019-01-04 01:36
雪落翠峰景更美2019-01-13 22:37
评论:(欢欢喜喜过大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