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青陇产业合作再传喜讯 青岛新能源企业落户陇南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14 01:34   https://www.yybnet.net/

青陇产业合作,新能源企业落户陇南。文/图半岛记者李晓哲通讯员栾绍臣

3月13日,在青岛市崂山区和陇南市礼县的共同努力下,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在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注册成立陇南市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这是特来电新能源在全国布局的第109个子公司,也是2020年开年以来青岛市对口帮扶陇南市引进落户陇南市的第一个企业。

陇南市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落户礼县后,将作为区域总部深耕陇南和周边地区市场,计划5年内在陇南地区投资5000万元,在保障公交车、出租车、物流用车、旅游车等充电运营的基础上,将逐步布局私家车、租赁车充电桩,满足陇南市民的新能源出行需求。

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青岛)旗下全资子公司,为全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项目已落地城市334个,建设充电终端26万个,年充电量超过35亿度。特来电充电桩占全国充电市场的41%,在甘肃省占到市场份额的85%。目前特来电已在陇南礼县、西和、宕昌、徽县等县公交线路和官鹅沟景区布点。

新闻推荐

礼县:“疫”线战贫不松劲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通讯员独鹏连日来,礼县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要求,严格落实疫情差异...

礼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陇产业合作再传喜讯 青岛新能源企业落户陇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