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坚定信心 夺取双胜利 实现新发展 陇南市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5-27 1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卓宁马海涛海秀芳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京隆重开幕。陇南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及时收看两会盛况,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战略性成果倍感自豪和振奋,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充满期待。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干出实打实的新成绩,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努力夺取双胜利,实现新发展,为陇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武都区委副书记许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两会是在特殊背景、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盛大会议,是一次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两会,展现出新时代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中国新风貌。政府工作报告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区脱贫攻坚的任务依然繁重,作为一名脱贫攻坚挂职帮扶干部,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推动各级帮扶工作队与全区干部群众凝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力量,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啃下“硬骨头”,打赢“收官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礼县白河镇蒋湾村帮扶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赵海军说,要深入最基层、第一线,蹲在田间地头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陇南影子腔老乱弹 唱腔艺人仅存一位 古老艺术急需保护传承

资料图片陇南影子腔是甘肃省独有的古老地方戏剧种,也是中国地方戏曲历史最早的声腔剧种之一。4月26日,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

礼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银花簇拥的村庄2020-05-14 00:34
评论:(坚定信心 夺取双胜利 实现新发展 陇南市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